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2017.06.10】糖精掉落记录

How's it going?

愛してる。これが私の言いたいのです。

工业糖精储备仓库:

首先给大家土下座,笔录君因为最近找工作等等个人原因没有能及时更新Orz赶在6月还没结束的尾巴赶紧补上这天的记录。
这天是老李有且仅有一天的在基地直播,ICE全员能集中线下训练真的不容易



老李视角录播这里走→ 【iGiCEJamLee】20170610录播 


主体内容是2P、3P和9P




19:07
【老李单排,撞上对面单排的小绝】



老李:诶?不是小绝吗?
小绝(背后):哎哟!我要不要来个拔网线一换一啊!
老李(笑):卧槽!得利的是他们啊!




(老李方先进攻,老李选择76,小绝选择猎空)




(被小绝击杀×1)



(被小绝击杀×2)



(被小绝击杀×3,还是被贴中炸弹带了己方双辅回家)
小绝(背后):哇啊啊!(惊呼)




(被小绝击杀×4,又吃了一枚炸弹)
老李:哎呀!哎呀!!
(A点老李方进攻5波才拿下,老李无限被小绝杀大招都放不出来233)


(这局老李方在进攻A点艰难的情况下居然还赢了)




19:27
【两人单排又撞到对面了233】



(小绝方有个四川航天校队的人)
小绝(背后):四川航天???(惊讶)
老李:四川航天哈哈哈




(老李方进攻一波捅穿AB点)
小绝(背后):哎哟!!!玩个蛋哦!!!(咆哮)
老李:哎哟




(攻防互换后老李方防守B点时小绝换了查莉娅,老李黑百合)
小绝(有大招了):老李!!!!




(然而没吸到233)
小绝:靠!我怎么吸了个安娜!
(小绝方因阵容问题没能攻进B点,背后的小绝崩溃.jpg,心疼)




20:08
【小绝舞王双排,和单排的老李撞在了一起】



路人队友:啊呀这是……IG大组团吗?
老李:哎?小绝?
小绝:哎哟!
舞王:哎哟!



小绝(看到老李选了个源氏):你不要演我啊!哇!李叔叔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老李:啊啊我换我换
小绝(说着自己选了个源氏):来嘛这样对不对!
老李(选择猎空):行吧行吧,那就这样了吧!很稳!



(感觉这套祖传放狗让路人队友很慌)


(虽然艰难但这局还是赢了)




20:33
【上一局结束后老李离开了一会,小绝走到了老李座位跟前】



小绝(看了眼老李用来看弹幕的笔记本):哎哟,原来这个老李是用笔记本电脑看弹幕的啊?诶我发现买个笔记本电脑看弹幕好像比双屏好一点~我要不要也买一个呀



(还看了看摄像头XD)




21:49
【老李在直播间说到发红包抽奖的事情,小绝也正好走过来】



小绝:红包?我要啊!
(这个小财迷233)




24:39
【小绝电脑关了,老李还在打,于是凑了过来围观】



(攻防互换后老李上来就死了)
小绝:啊哈哈哈哈哈






(开始搞事情了)
小绝:那个键是按键发言啊?
老李(懵逼):什么按键发言?
小绝:我帮你按
老李:哈哈哈哈




(于是双簧开始了)




小绝(按键):哎呀呀呀我在和76对枪奶我一下!!(老李卒)
老李(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小绝一阵认真报点)



小绝:猩猩残的!!(老李被对面黑影黑掉)啊啊我被黑了!我死了!



老李(仰头大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李麦克雷闪光弹定住黑影带走后开午时已到)
小绝:我午时已到了!!保我一下保我一下保我一下!(老李卒)啊我死了!
(两人笑爆)
小绝:没啥用啊!




(要赢了)
小绝:啊!我要开大了我要准备开大了!!(已经赢了)啊好像不用开了啊
老李:我开了赢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行吧行吧下播了


(这段双簧真的很可爱,笔录完全无法还原,建议还是大家自己观看哦)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