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17.7.9 晚 · 求生+ow with M · 世界第一鹅吹,您是大哥!

服。与另一位先生旗鼓相当不相上下。

英缺斯汀;):




7.9晚上


游戏:上古卷轴5重置版+求生+守望先锋







1.(上古暖暖)


【我出了这个山洞就去玩求生好了】




(一个世纪过去了)




【早知道我就不说我要玩求生了,搞得你们都有一种期待,我就应该说我要玩上古卷轴玩一!晚!上!然后突然玩求生,搞得你们很惊喜】


【唉下次我就不这么搞了,就玩一晚上的上古卷轴!——!蛤!】


【就不该说要玩求生的,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知道吧,我要让这个直播间变成绝望的直播间】




【我想要不要歇几天算了,天天玩上古卷轴,免得你们看的烦】


【我应该来点什么饥饿营销,一个星期直播一次,我天天玩上古卷轴然后一个星期直播一次上古卷轴】


【我才不会玩这种套路】






2.


(看到一个英文简写,老板非常熟悉,说这不是一个本子网站吗,在上面看过很多守望先锋相关的)


弹幕:你怎么这么熟练啊?




【可惜那个网站好像已经不能上了】


弹幕:还有的,我前天还在看




【啊?有出新的吗?有的话我去看!】


【我觉得在所有主机区里面我是最爱开车的了,隐喻开车这种】






3.(求生)




【怎么会这么多人进来!有毒吗!】
【怎么会这么快!我就不能理解了!】




【没有小哥哥,他没有这个地图网站的,他只能打官图,我这个是国内网站下的,国外下载速度太慢了】
(小哥哥联系了e)
【他有这个地图啊?真的假的!好好好好好等他等他。】
【没想到,他居然有这张地图,怕不是我们中出了一个内奸,他怎么会有图!这不可愣的!巴坑呐!】










【told是什么意思】




【一群二五仔!】


【诶我跟他说human他不换人类的吗,他在我对面会死的很惨的】


【但是我又不想把他打爆诶】


【怎么跟他说选择human啊,选择human?哪个是选择的意思啊?选human他又看不懂诶】


【云鸟鸟那个二五仔,对吧,云鸟鸟那个二五仔,嘿嘿嘿嘿】




-------↓--------




M:LOL


M:suprise


M:your fan told me


Luna:yes, shi wo, 23333


M:yes, it is you


M:maxx fucxer lol


Luna:yamie die eeeeeeeeeee


呱声一片:lol


M:it is hibari told me so


M:please






-------↓--------




M:I am reallu not good at this


M:hopefully i can improve, k c u(估摸是上次一起玩守望亚服的滞后消息)


M:HI ED


M:I have get this map


M:lol


M:lets play!


M:invite me plz


E:human


-----------------







【你们尽全力打!打死小哥哥知道不!弄他!把李们的仇恨都发泄出来!不要在对面要死不活,各种坑好吗!要激烈一点的战况!就往死里面long我们ok?往死里面long!】






(M掉线了)


【哎呦我的天我的英语怎么这么差劲,选择键我都不会打,一个是stop,然后另外一个就是选择键啊,这我都不会打】


【我邀请他了,我邀请了】


【他说他是修理工我就觉得很色情,在我的印象中国外修理工就是那种穿连体衣服然后戴个黄色帽子,一身的汗,拿着钳子对着你微笑,然后裆部蜜汁凸起】


【emmmm他应该不会听到我说什么,他应该听不懂,怕不是有人在翻译哦!】


【不止车需要修一修,人也需要修一修,这样】






(地图错误,M进不来)


【那我换个图好了】


【感觉是有地方出错了】


【哇要是人家真的是英俊的小哥哥,你们怕不是要把屁股顶上去了,你们一群爷们屁股都顶上去了,油都涂好了】


【想想,修理工!金色卷发!油头小哥哥!】









【怎么是这玩意儿!】


【哦这是我的mod】




【他(M)怎么退了?啊那我今天就要对不起你们()一下了,对不起了!我是黑恶势力啊!】






-------↓--------


M:ok


M:good to go


子非鱼:greeting~


呱声E片:~~~


luna:you select the role M


M:Greeting friend


-----------------




【他不选人类吗?他不选人类会很难受的】


【“让他建房吧慢死了”,浪小哥哥建房那我们集体三四百ping!我一个人三四百ping没问题,大家都三四百ping怕不是要爆炸!一点都不好!三四百ping的求生我也不是没玩过,很难受,那是北斗神拳,打一枪那个僵尸就不要管了,几秒钟之后僵尸就“哦——”“呃——”,不要管了僵尸会自己倒地,“smoker!!smoker!!”】


【他又掉了,哈哈哈,他模型出问题了】






【哈哈哈这模型有毒吧!】!







【那人有毒吧!!!谁喷的!t了!!不要让我看到我自己!】


【喷也不喷的好的!你们拍的那么差!喷好一点的嘛!拍的那么老年!】









【那怎么办,很尴尬诶,他进不来。玩官图啊?】




【plz,邀请我再一次。那就玩官图吧,就很气人,堂堂一代大佬,居然玩官图】


【我看看啊,玩什么官图】


【哎呦,堕落到玩官图】


(嘴上说着堕落,身体还是很诚实的选择了官图)




【怕不是你们眼睛有问题,我捏的妹子那么好看你们说不好看,那照片拍的那么老你们却说很年轻!我现在觉得我的审美可能有问题】




【居然还有挂机的!那个叫颜色的!你再挂机我就把你颜she出去!】


【像我这种人就对粉丝很粗暴】






-------↓--------


M:i think we could play that map after


M:the horror terror


M:i have fixed the problem


----------------




hunter袭击M,老板二楼疯狂射击


【哇真的把小哥哥往死里打啊?】





【哇小哥哥专业吸特感我去,他往哪里跑,哪里就吸他】




-------↓--------


M:you guys are cruel


M:and so do I


----------------


【什么意思啊?他应该说的你们真不错】











被扑死!


【怎么可以这个样子!怎么肥四!】








第一回合轻松获胜




【我就随便玩好不好,我尽量落单,你们对面好好打】


【他们都叫我旅馆(?)周润发知道吗,就是这个原因】






鹅今晚拿狙好几次,帅气非常




-------↓--------


M:pro tank coming


M:rip


M:boom ya!


【加油阿对面!】


M:bot tank pro!!


M:pro!!


-----------------









M说E跑的太快了


-------↓--------


M语音:what's the mean(ing?) of hongkong journalist?


E:quick


E:fast man


-----------------








e轻松愉悦,欢乐的唱起了歌


【嗷~嗷嗷~~ 嗷~~~~嗷嗷~~~】






E tank!




-------↓--------


M:rED alert


M:tank pro coming




e炫酷的不行,操作满分




M:payload pro


M:cccccccccccccccccc


-----------------











【算了算了,给我一个小哥哥吧】


M【gg~(轻松愉悦)】


M【the problem solved~】








-------↓--------


M:tour


M:tour of terror


LUNA:can you play new map?


M:can play


-----------------





【啊?他说的tour是什么意思,啊这个啊】


【嘿嘿!掉了,掉了,掉线了】







鹅放弃了,玩ow!






4.(ow)




【music!】


【(唱歌)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黑魂专用搞事bgm)】


【哇他离线32个小时,惊了】




弹幕:没你不玩






【他都没有登上去】


(下一秒M上线)





【怕不是要被打爆哦,他那个奶简直没有奶水,他主玩莱因哈特的,我看一哈他的数据哦!我保证我不会笑】


(然后开心的笑了起来)




-------↓--------


M:oh


M:me noob


-----------------


【他说他是面条,rober,面条!】







5.


66号公路,E半藏+源氏,M温斯顿+大锤






队友1:hanzo,can you genji?


【hanzo是什么意思啊?马上换怎么活?】


半藏语音:未知——


【没有未知!】




蓝后被打死,换源氏


【哇这么吓人的吗!来!根基!】






第一回合对面保奶保的很好,几乎被平推


第二回合,E法鸡,M天使







6.


ping太高了,老板退出守望挂了个vpn





-------↓--------


M:hmmm


M:i thought i was doing alright


M:but c that merce is better than me


-----------------




【有人说鼓励鼓励,我又不会英文!我会鼓励吗?他要是说中文我还可以鼓励。真的是】




-------↓--------


E:fine


M:oph


-----------------








7.


国王大道,E76,M大锤




ccccc这一局76玩的太帅了.. 凯瑞的飞起!


各种二楼压制法鸡+切抽烟天使+开大收人头




-------↓--------


M:(:P)


M:pro korean


M:but no proer than ED


-----------------


行吧行吧!!您是大哥!!世界第一鹅吹就是您了!!








这局胜利!






8.


好莱坞,E76,M奥莉莎




最后一个点续的飞起.. 老板开大救场下楼,但是对面还有黑百合在远处和猩猩在车上,e死在车边,差点比赛输了的时候天使一个复活,然后又是血线过山车式上升下降,连E奶棒都救不起来,鹅方大锤开大小美开大救场,惊险的一匹


鹅这边各种换续点英雄,已经没有奶了




M:LOL


M:nice and hard







【哇好卡!怎么突然这么卡!fps这么低!】




弹幕:请主播直播的时候不要下片




最后10s!对面激素死神冲,e这边奥莉莎直接插强化棒!!队友们都疯狂输出起来(本来也没奶hhh)


成功守下!




【哇奥莉莎的大真的爽,太爽了】


【刚才要不是我76续点就输了,我76插了个奶棒,在那里碰车,不然就输了】


【不是国外战队比国内战队厉害,而是环境都不同,着他喵的才两千多分段的局,有点吓人】




进攻回合,E猎空,M温斯顿




鹅绕后找传送器,毁掉传送器之后去找托比昂,直接大招放上去,本以为只是收掉炮台+托比昂,结果系统提示三杀!还炸死了一个麦克雷!贼帅!





又是一波绕后,收掉落单天使,然后打死还在倔强开镜的黑百合,再找到躲起来的落单狂鼠!最后回去自己人堆的时候还顺手收掉孤独的死神!world天,打了一万个!




最后一路平推,简直美滋滋








-------↓--------


M:gonna have sleep


M:good night bro


【他要睡觉了】


E:ok


E:good night


M:Adios!(再见)


M:Amigo!(朋友)


-----------------












【哇他们前面的玩的都是猎空啊!】


【这让我有玩猎空的信心了】


【其实蛮想跟他们猎空单挑看看】





【我对我猎空还是非常有自信的,76没有自信,猎空还是非常有自信的,除了被玄学打死其他都蛮有自信的】


【溜了溜了溜了,晚安晚安,大家晚安,早点休息吧】




(隐约听到上古卷轴5的bgm)


(果篮吧,打开了上古暖暖..)




【哈哈哈!】


【我觉得我是一个非常奇葩的主播,打完了守望先锋又开始玩这个】


【哇靠小姐姐居然说我上古卷轴有意思,我说你要是睡不着可以看我玩上古卷轴,非常的无聊,她说非常的有意思,woc怎么这么会说话啊,这么会说好话啊,惊了。这不是看了会睡觉的节目吗】








(老滚不记录了,修仙直播间)




end



评论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