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尿E)Auriga.

没别的原因,因为今早有御夫座流星雨!
真是越来越忙了…天也越来越凉。
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对于星宿我没有太多的了解啦pap但是很感兴趣!
所以如果有不妥的话请务必和我讲!

=

纯白床单浮动着洗衣粉轻淡的味道,张驰蹭了蹭枕头,皱皱眉眯起眼半翻过身。原本睡着另一个人的位置只留着一片褶皱,夜间熹微的光线渗透薄薄纱帘漫上了床。张驰揉着眼睛撑起身,男人的身形逆着朦胧的光影影绰绰,随着他的动作有细微声响自阳台传来。纱帘被拉开一道缝,卢根侧身回到屋里,张驰向床垫陷下的位置挪了挪,听见男人极低的笑了一声,温热的掌心盖上青年的面颊,拇指轻轻扫过眼角。张驰睁开眼对上男人的目光,抬手覆上他贴在颊侧的手。

卢根反手扣上手指握了握,向着自己带了带,张驰顺着力道起身同他一起走到阳台。架好的天文望远镜立在窗边,张驰伸手搭上镜筒冰凉的表面。视野中铺展的墨黑缀以光点,属于银河的薄淡星雾弥散开去,五边形的顶点熠熠闪烁。属于五车二的黄色光辉辗转四十二年两个月十二天,刺穿大气层,滤出层层玻璃镜片,把映像投射进遥远蔚蓝星球上一个再平凡不过,又绝不普通的青年人眼里。

张驰动了动唇正欲言语,蓦然睁大了眼,声音似乎哽在喉间。卢根伸手盖上青年颈后一小片微凉的皮肤,张驰只用单手握住他的手,另一只手仍然扶着浅色的镜筒,很久才直起身,怔怔然望着面前的男人,嘴唇翕动几次却未发声。卢根面上带笑,摸摸他头顶翘起的软发,璀璨星河隔着窗映在张驰眼里,而他眼中浮现出的光彩更甚于北天第一亮星。

“许个愿吧。”

=

顺便做个贡献(?)
【实况RPS综合cp向84小时】
【170829关键词 : 东边日出西边雨】
@实况RPS综合cp向84小时 】

注:流星雨开始在夜间,极大值在八点左右出现。所以和关键词进行了勾连,东边日出西边(流星)雨。
:P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