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2017.10.05

因为是你,因为是我。
因为爱。

英缺斯汀;):




【之前直播间里面蛮多的土豪大佬都已经离开了,因为我就是他们人生里面的一个路标,他们都不陪着我了,可能我也是一艘船,因为一些小小的问题飘走了】


【有时候我真心的觉得,不要在我这里投入太多,因为也许你并不会真正见到我,我也不会知道,希望你更好的善待自己。】


【其实我们这边这个圈子发展的蛮好的,也不是说很好,就是蛮融洽的。】


【我真的可以保证,只要接下来的,我还没有得老年痴呆,我就一直玩下去。真的。】


【当然只要大家喜欢的话,我会一直玩单机游戏,玩你们推荐的游戏,陪你们一起度过无聊的时间,度过最难过的低谷。只要你们来看就行了。】




【哇今天私信爆炸,读不完了。】


【我只想说,真的蛮感谢,真的感谢。】












【woc,尿——姑——娘】


【他上次找我一起玩求生,我——我说我已经不怎么玩求生了,给拒绝了——】


【下次一起玩命运2好不好!带你飞!】











不知道怎么整理自己的头绪,工科生太难了。


思绪万千,又是一年10月5,整个学期都非常忙碌,直播没怎么看,文字记录完全停了,就微博还零零散散发了一点东西,也不好意思整理在lofter上。


今天的直播看下来,很感谢在我人生当中遇到了这样一位好的主播,一位好的游戏视频制作者。他会在生日的时候打学院杯的决赛,会认真的给予第一名口头奖励,会和粉丝一块玩witch it,会读大家发给他的“情书”,会看很羞耻的色块接龙,会不忘介绍一下科研组的大家并且说他们也蛮辛苦的,会看自己的生贺视频,并且在一些时刻有明显的惊喜和停顿,会说出“没事我们接下来还有五六十年呢,只要你们还看,我都会播”。




生贺视频真的很感动,无数的直播现场画面,让我看见了了仿佛就在昨天的坐在电脑面前疯狂打字的自己。还有录了视频的up们,希望他们与e友谊长存,真心祝福。




最大的暴击,就是下播之后,香梨说,她今天结婚。看见这句话我连祝福都来不及打出,直接泪目。多么温柔的她,结婚了呀。新婚快乐,祝你幸福,快乐安康。 T T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