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晚自习的时候突然想到的,想写就写了(?)
是续前文@麦乱共 ,希望不会介意这样的发展…!如果有后文也请继续!!(´;ω;`)

=

打车回了渝北,一扇门略感陌生又无比熟悉。张驰吸了吸鼻子,抬手摸摸开始回暖的耳朵,被人牵着进了屋。卢根脱了外套挂上衣帽架,嘱咐一句随便坐,转身进了间屋子,翻动东西互相磕碰的轻响清晰可闻。张驰突然想起“你且在此地不要走动”,带着隐隐的笑环顾了一圈,房间没什么变化,左不过又添了些小物件。陷进柔软的沙发里,张驰看着走近的卢根小声哼哼了几下,后者在桌上放下东西,温热的手掌擦过青年的脸颊。

“来,给你展示一下。”
“大半夜的李差不多就行…”

张驰揽了个抱枕入怀,眼神倒是一刻都没离开,摆明是被桌上的手冲壶勾起兴致。卢根向磨豆机里倒了咖啡豆,打出细致均匀的咖啡粉放入滤杯,拿过放置一侧的鹤嘴壶。壶中的沸水稍稍冷却,水流浇入杯中激起咖啡的醇厚香气合着水汽氤氲飘散开来。深色的液体经过滤纸逐渐渗透滴下,卢根倒出两杯,放到彼此面前,递到张驰面前的还有一瓶牛奶和小碟方糖。

“不然你——喝个牛奶就睡?”

卢根抿了一口杯里的清咖,笑着把张驰面前盛着咖啡的杯子拉远了些。张驰并不买账,拉回杯子,拿过牛奶缓缓倒入深色液体中。白色的线条被搅拌棒牵引旋转,同咖啡溶于一体。他又放了块方糖,白色立方体置身棕色的液体,像一座孤岛,旋转着下沉。

张驰搅着咖啡,啜了半杯,抬眼看着卢根,正对上男人的目光。卢根给自己续了一杯,把杯子安放在杯托上,倾身靠近。张驰也放下杯子,垂下的眼睫微微颤动。

=

后面没了! 晚安XD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