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比赛实录

“老E我给你送三级头!”

“不用不用,你用吧。”
“嗯↗️嗯↘️(撒娇否定音)”
“没事儿—— 你留着用吧”

“老E我给你送东西,老E我爱你老E我来了”


E:“卡了一下…好了好了。”

散:“我和你用的一个网啊。”

E:“啊??那我要调高上传!榨干散人!”

香:“跟码率有关吧。”

散:“码率…我这边就开2k5。”

香:“2k5好糊啊起码要3k。”

散:“我这边观众都在忍耐…我对老E太好了。那我下次开4k。”

弹幕:散人实力宠E。E散E散亮晶晶。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