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情人节快乐(快递小哥卢的故事 II)

“有你快递啊Ed。”

卢根看一眼时间,抬手敲了敲门。青年趿拉着拖鞋的脚步声在门内响起,他打开门,揉了揉眼睛,鬓边翘着一绺头发。

“我要的热lè干面李带了没有…?”

卢根把一个纸盒塞到他怀里,又把装着饭盒的塑料袋套上张驰直直伸出的一根手指。

“tmd我又不是丑团的员工…”
“哎呀反正李也顺路…而且还免外送费。”

张驰话尾带着一点软糯鼻音,说完还笑了几声。卢根凑近一些,微微前倾了身体,被张驰卡着下巴推回原位。

“李今晚有没有空啊,一起吃鸡吧。”
“啊?吃什么?”

张驰翻了个白眼,随即握住门把手关门。卢根单手抵着门板止不住笑,过了半刻才清了清嗓子。

“吃,吃,要吃的。短信联系。”

张驰应了一声,卢根转身却被拉住手腕,回头对上青年一双眼,嘴唇触上柔软一贴即分,门被人迅速关上的一声响也没拉回卢根的注意。男人站在原地,虚握手指靠在唇边,脑子里回放了一下青年匆忙跑回屋时泛红的耳朵。他叹息了一声,把脸颊埋在掌中深呼吸几次,搓了搓脸才转身离开。

张驰透过猫眼看着男人离开,耳边仍然响着如擂鼓的心跳。坐到桌旁打开热干面,熟悉的味道才让他平静不少。掰开一次性筷子夹起裹着麻酱红油的面条,另一只手勾过快递纸盒,嚼着面条划开盒子,从内部拿出个黑色瘦长的盒子。青年眉峰一扬,咽了面条重新夹起一筷,带着块肉送进嘴里。

长方体盒表面带着暗纹,黑色的缎带拦腰缠绕。张驰解开蝴蝶结,指尖抚摩着盒子表面,来回几次才打开盖子。嚼面的动作顿下,拿着盒盖的手停在空中几秒才放在桌上。

黑色的衬纸垫在盒中,一张白色卡片搭着盛放的玫瑰,被花茎的刺戳出一个小小的突点,正好突在卡片画着的小红心上。

张驰拿起卡片,手写的Happy Valentine‘s Day比下方潇洒的签名更吸引目光,他笑了一下拿过手机,手指悬在键盘上一会儿,一条短信删删改改发送出去。

卢根伸了个懒腰坐到沙发上,一碗面条浓油赤酱吃的舒爽,随手拿过手机还未打开照片储存器,一条短信先挤进手机。

-过节快乐。晚上七点?
-约pao?
-滚。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