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e闻 / 闻e)猫科动物

想写的元素:哨向,夕阳下的香香,老E和虎。
几个简单元素构成的短打片段,还是不太爽。设定还不成熟,没有经过思考,随意的看看吧。感谢阅读。

= = = = = = = = =

老E站在厚重的木门前,房间内笔尖扫过纸面的轻响清晰入耳。西伯利亚虎坐在他腿边,尾梢卷起又展开,额头贴在他腰下磨蹭。手掌压上虎颈捏几下,抚摸过斑斓柔顺的皮毛,老E听到笔尖顿下的短促重音,抬手轻轻叩门。

“进。”

握上门把手压下,西伯利亚虎在他之前顺着半开的门窜进了屋。老E反手关上门,夕阳暖色的光斜射入窗,桌面上的纸被镀上一层橘色光晕。他半眯起眼看向桌边坐着的人,闻香转身望过来,看清来人后展颜微笑。

“来的正好,有点东西给你。”

西伯利亚虎前爪搭上桌子一角抬起头,尾在身后不住甩动,喉间低低的呼噜着。坐在桌面上的黑色金猫低下头,莹绿色的眼睛盯着体长几乎是自己三倍的大猫,倏忽跃向房间一侧,和紧随着扑过去的西伯利亚虎滚成一团。

老E走近窗边,俯身用双臂撑上桌沿,把坐着的青年框在臂间,埋头在他颈边深吸口气。闻香偏了偏头,反手屈臂从肩头越过,指尖按上桌上的纸。

“老E,你起来一下。”

埋在他颈边的哨兵抬起头,一手按上他在桌面上的手,就势倾身看向桌面。闻香由着他,自由的另一只手悄悄抚上老E腰后,被青年反背过手握住。相贴的手心比平时温度更高,闻香察觉到哨兵情绪的波动,用力握了握相合的手。

“刚刚…就在签这个?”

老E拿着桌上的纸直起身,仍紧握着手指。闻香一同站起,只点头回应,把桌上没来得及扣上笔盖的钢笔探到老E面前。青年终于松开了手,指腹按着平展在桌上的纸页,笔尖没有犹豫的游走过末尾一小片空地,像极了扣下扳机时的干脆。

夕阳余晖打在他发上晕出的光彩,低垂的睫毛在眼下的阴影,全数收入闻香眼里,向导放轻了呼吸。西伯利亚虎和金猫并排而卧,虎尾拦腰卷着金猫磨蹭。老E抬眼对上目光,放下钢笔,深深呼吸。闻香面上带着笑影,握住哨兵伸出的手。

= = = = = = = = =

签的是正式建立关系的申请。如上。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