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e散)你手上沾了颜料 0.2

深夜美食番(雾

= = = = = = =

盘子里的羊排带着一根小骨头,酥软的肉炖出光润的浅褐色,一同的白萝卜也吸饱了汤汁。肖尧夹起一块肉放进嘴里,咸鲜味由齿颊蔓延整个口腔,身上仅剩一点初春的凉意被熨贴回暖。张驰看他眼睛都眯起来,低笑出声伸手夹一块萝卜放到对面碟子里。

“我给你说,萝卜才是精髓。”

肖尧从肉上分一点心,随口应了几声夹起萝卜。原本爽脆的萝卜在汤汁中煨得绵软,一口尚未完全咬下,饱含羊肉鲜美的汁水就已溢出缺口。味道丝毫不打折扣的同时多了一份清爽,肖尧朝对面的青年竖了个拇指,伸直胳膊把赞点到他面前,又回头探着脖颈瞧一眼望不到尽头的队伍,嘿嘿笑了几声,把盛着羊肉的盘子向前推了推。

“老E你太棒了!”

肖尧咽了嘴里的饭,一句朴素的表扬字正腔圆,四目相对的瞬间他笑弯了眼。张驰摸了摸鼻子,单手撑着颌角越过肖尧的肩膀看向排队的人,蓦地又听见他补了一句,哑然失笑。

“老E啊…你跑得快,下次来食堂还你买饭。”
“…好好好。”

指尖在桌上轻叩几下,张驰看着肖尧吃了小半盘羊肉,不时听着他对烹饪的高见,点着头随声附和。直到盘里就剩了薄薄一层浮着油花的汤,肖尧摸着肚子向后倚上靠背,长长舒了口气。

“别说,食堂就这道菜是真好吃…”

张驰把盘碟摞在一起,扯了张纸擦去指尖的油点,手指卷着干净的纸叠了几下。

“我买饭,你做什么?”
“我?…吃啊?”

肖尧看张驰皱着眉一时语塞的表情,嘴角弧度更大,在他开口前起身隔着桌面拎起两人的箱子。

“开玩笑的。我给你带柠檬黄。”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