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来交个党费!


文字:

记:除了搭档还想演什么关系?

昉:演仇人吧,行吗,就有不共戴天之仇的那种。

瑜:我演八路,你演鬼子。


瑜:我觉得演兄弟蛮好的。

记:那你们俩谁演兄啊?

瑜:肯定岁数大的演兄啊。

记:然后你们两个会发生点什么事吗?

瑜:什么谁抱错了谁家孩子啥的。拯救世界!

(完整版采访里记者说以为会是两个人喜欢上一个女孩子这种剧情,鲸鱼不中意,一直在说拯救世界233)

记:那万一要是你们两个喜欢上同一个女孩怎么办?

瑜:我要去拯救世界!让给他!


这个采访截图有人发过的话请和我讲!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