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Halloween Eve已经过去了但11.1才是正日子

放完就跑。晚安朋友们。


# 文与真人无关


=====================================


“我想吃辣条。”
“吃个屁。喝水。”

满水的杯子被放到桌上,张驰看着男人在床上坐下,转回头盯着屏幕。他突然想起两年前联机求生的时候,这个人的声音一点没变,青年不由得低声笑起来。

*

“辣条是什么东西啊,薯条吗。”

他忍着笑,用三秒时间诧异了一下竟然有人没吃过辣条——这叫,不食人间烟火?——然后一本正经的回答。

“对,薯条的一种。”

*

不知道不食人间烟火的这位还记不记得。张驰趁着游戏间隙,随手拿了一包辣条丢到床上。卢根看了一眼袋装面制品,包装袋上写着E包辣条,字底下印了只举着辣条的鹅。

“你代言的?”
“嗯哼。”
“tmd这东西有什么好吃的。”
“tmd烟有什么好抽的。”

他故意带上三字前缀,指节屈起敲了敲桌面。卢根翻来覆去的看着那一包东西,微微摇了摇头,放下辣条重新拿起手机。

“今天是万圣节诶——我要吃辣条。”

张驰倒在床上,伸臂去够卢根身侧的辣条。男人把辣条放到更远的地方,扣住他的手腕揉了揉关节。

“万圣节跟tmd辣条有什么关系。”
“靠。你这样老子要捣蛋了。”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