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16.12.8 想让他开心,希望他开心

英缺斯汀;):




【你们这些混蛋啊,真是一群混蛋】


【你们竟然给我在微博下面搞笑!太过分了!】


【都怪我太不正经了,搞得你们也不正经】


【这么忧伤的事情!你们居然像过年一样!可以!我就服李们!】


【写微博的时候我都差点哭出来了】


【你们竟然还给我搞笑给我纠错别字!不怪李们怪谁!】


【强啊,真的,怎么会有这么一群粉丝!】


【我真的是上辈子造了孽了,真的是上辈子造的孽】


【对,粉丝质量堪忧啊,一看就是不搞艺术的队伍,都是脱了裤子就上的人,讲个毛的艺术!太过分了】


【知道我为什么会难过吗】


【因为那种一点留念的感觉都没有了,仅存的一点,突然间就没有了】


【嗯,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李们肯定不懂,李们要是懂的话,就到我这个境界了。】


【就是李们内心中少了一种情感】


【就是你突然难过不是为了任何人难过,以前还会为某个人,现在却觉得自己的难过没有任何的意义,但是你却会觉得想哭,这种感觉】


【你们懂个屁,给我装吧,一群文盲,一群该死的文盲!天天给我吊儿郎当】


【一点都不能正经一点点】




【好了好了我也就这么一会了,已经全部都过去了】


【就是突然间的】






【你们想让我开心】


【我倒还好,我情绪调节的快】


【难过是件好事,我这个人不是会轻易哭的,但是哭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件好事,人是会改变的】


【人还是要流泪,当然不是委屈的流泪。哭会悟到一点东西,会改变什么】


【委屈的哭,会上瘾的】




【留下了屈辱的泪水,惊辣,还留下了屈辱的泪水】




开局安娜,还没上手


【啊不好意思我目前还不在游戏的状态】


【我现在不想要太亢奋】






【其实我也想大家跟我一样,李们不要因为一些小事情,太那个什么】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