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仔细想想说要写一起玩游戏都是去年的事情了,到今天才开始继续填……我有罪。

失眠鹅,心痛。

-

张驰对着镜子端详着眼里的血丝,直到被手机铃声打断才放下按在眼角的手,眨眨眼睛看清来电显示,接通电话把手机举到耳边,慢慢往卧室走。对面静默了几秒,这不太符合一贯的情况,张驰甚至确认了一下来电人。

“怎么了?”
“啊?”
“怎么失眠。”
“我他喵的怎么知道,操…”

张驰抱着乌贼倒在床上揉了揉眼睛,把脸埋在枕头里。手机放在旁边,电话另一端的男人长长叹了口气,大概是水杯磕碰桌面的声音,隐约可闻。

“醒了还是没睡?”
“睡了一会儿,起来了。”
“出来散个步?”
“李不是早上才到上海吗。不好好在酒店呆着,搞什么搞…”

张驰还是应下,挂了电话闭着眼躺了一会儿,在眼前的一片黑暗里仍然保持着清醒的意识。他认命般的哼唧几声,蹭了蹭枕头,起身穿戴整齐出了门。夜里下过雨,带着些微凉意的薄雾笼盖整个上海。张驰拉了拉围巾,双手揣兜加快了脚步。

水汽氤氲在江上,湿润的风吹向岸上。远远就看见男人倚在护栏边,张驰忽然想打个车直接回家,忽然对上了目光,只得继续前行。卢根按了锁屏把手机揣进兜里,半侧过身看着青年走近。

两个人迎面站着,卢根盯着他瞧了半天,张驰小声说着李他喵的看什么看,想揉眼睛的手抬了一半就被男人压住手腕。卢根把手掌覆在他眼前,张驰顺从的闭上眼,并不排斥掌心的温度。睫毛在手心扫过几下,卢根拉过他的手,沿着江边缓步向前。张驰跟他并排走着,相扣的手回了暖。轻柔的江风拂过他的面颊,青年微微眯起眼,卢根的手按上他颈后轻轻捏了捏。

“想睡觉了?”
“一点点...”

男人笑了一声,由着张驰把头靠在他肩上。这样维持了一会儿,卢根抬手拍拍他的背,到路边伸手拦了出租车。张驰跟在他身后,目光落在相扣的手上。上了车,张驰歪身靠着卢根,男人拍了拍他的手背,指腹沿着骨节抚触按摩。到家进了屋门,张驰脱了外套挂在一边,卢根打量了一圈室内陈设,外衣挂到邻位,换上刚刚被青年拿出鞋柜的拖鞋。

张驰坐在床上,看着卢根走进卧室坐到床边。温热手掌贴在颊边,张驰闭上眼,缓缓躺到床上。男人给他掖好被子,侧躺到另一侧摸摸青年柔软的头发。

“睡会儿吧。晚上陪你录游戏。”

张驰没睁眼,翻了个身挪近一些,卢根伸臂把人连同被子一起拢进怀里。

“李会玩什么啊,嗯?还录游戏,李多久没玩了。”
“陪你玩森林冰火人。”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