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Hello - Adele

(尿E)Hello #01


隔壁家的少年又来敲门,正喂着猫的张驰看了看日历,今年暑假放的比往年更早。他站起身慢慢走去开门,侧身闪过一个热烈拥抱。他轻轻捶了捶肩膀,用力揉了一把少年的头发。


“小兔崽子别搞事,老连人可受不了李这一套。”

“张爷爷!一会儿跟我一块吃饭去呗。我请客。”

“好好好。书房玩去吧。”


等张驰走到书房,少年已经落座电脑椅,耳机挂在脖子上。他正拿着一部手机翻来覆去的看。


“您还留着这种手机呢?”


张驰没说话,过去拍了他后脑一下,伸手就要拿回在少年眼中已经过时的电子产品。铃声打断了少年未出口的最新手机型号,张驰微微睁大了眼,伸出去的手僵在原处。少年低头看了看来电人,把手机递到张驰手里。


张驰握着不断震动的手机,音响传出类似金属碰击的一声响,少年不耐烦的跳过了动画。张驰站在他身后,颤抖着抬手,盯着来电显示上的名字,而后转身走到卧室,缓缓坐上摇椅。


手机的铃声一直响着。张驰的拇指停留在图标之间,他闭上眼靠着椅背,按下接听,把手机贴在耳边。电话接通十几秒,沙哑的嗓音从听筒里传出来,犹犹豫豫。张驰抿着唇,鼻子发酸,带的眼眶也发烫,嘴角却缓缓酿出个弧度。他开了口,水滴从眼角滑到唇边,口中咸涩。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