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17.7.7 晚 · 与M的守望部分!

基于这几天都错过了直播的事实……

英缺斯汀;):



*纯记录二人互动,不上升二人现实关系,由于个人有色眼镜严重,不打e的tag!


*请勿转出lof,圈地自萌,谢谢


*“连串-----”之间为左下聊天框内容,较模糊的截图就不占流量了!







7.7晚上  


游戏:守望先锋亚服 with MichaelegenD





老板现场学习如果切换到亚服,并且借了脚本的亚服账号,又过了一年,终于成功加上了M!感动中国!







比较有趣的插曲,由于中途两人一直互相加不上好友,M私聊了一句problem mate来说他自己,老板去百度翻译,结果是“问题伴侣”【问题伴侣还行!什么鬼!】










1.




【我看看他的数据,嘿嘿嘿】


【两千四!哈哈哈哈!两千四!】


【不小心发出了嘲笑的声音!不好意思】!




弹幕:你这人真烦!真的坏!







2.




伊利奥斯 E源氏 M天使




【我就源氏了!反正随便玩hhh】


【诶!他天使!什么鬼!他怎么玩天使!】






后来E76,M安娜,反正是老板输出,M奶,爱的激素!爱的复活!


让世界充满爱!








M被对面双狗切得太惨了


-------------------------


M:hmmm


队友R:can you reaper?


M:genji and tracer on me srly


队友R:winston and dva kill


队友A:me


队友A:reaper?


队友R:no


(E切为死神


队友R:offerce


-------------------------






第一回合被压制,第二回合老板选了死神,强势凯瑞,小哥追着奶


几次开大多杀,还绕后lyb!







-------------------------


队友A:good


M:wow


M:gj guys


M:need to warm up


-------------------------




M还语音说了一句“Good job guys!”


小队语音!






E觉得M的奶量不足


-------------------------


M:ha


M:dont worry me


M:i can play for the wholenight


M:not good in healing


M:sry


M:oh not good in this game


M:LOL


M:u r pro(老手/专业的)


M:counting on u (靠你了)


-------------------------







3.




国王大道,E天使+法鸡,M大锤






老板一开始玩的是天使







奶量充足,队友纷纷表扬


-------------------------


队友1:mercy ult;;(不知道后面的单词什么意思)


队友2:mercy moutyol irete iiyo


M:merce is pro mate


M:look his playing




队友1:(一连串的日文)


M:wadasi


M:dasuki  (罗马音:最喜欢你)


E:我打死DVA(同上)


-------------------------









后来换法鸡,一路凯瑞!胜利之后M表扬E


-------------------------


M:MVP is you


M:hmmm Genji took it


-------------------------










4.


匹配了很久,老板疑惑怎么排这么久,就瞎打字




-------------------------


E:MY MY MY


结果正好此时M也发了消息


M:this is Midnight's time queue


M:Really killing people


M:It's High Noon!


-------------------------









5.


努巴尼 E源氏,M猩猩




进攻方,最后一个点对方续了一年吧,敌方天使肥肠能跑!老板最后一个点打出来了四个大招,其中一个大招四杀你敢信!




防守,E76,M托比昂


【他选了一个托比昂?这托比昂应该给我说真的】





76凶的一匹!本来因为贪枪被dva炸死,结果回去之后继续苟,居然成功让对面A惨!


胜利时刻开心的俯卧撑


M的托比昂也是不停放护甲hhhh







6.


M退队的时候又单独退出了,老板没反应过来就直接匹配,然后排上了竞技


已经排上了老板才反应过来M没进,此时M也发来了消息




-------------------------


M:hi


M:u r solo


M:!!!


M:no!!!


-------------------------





【啊我退了,禁他喵十分钟的赛啊,爆炸!】





就在老板退出的时候,M发来消息说让鹅完成这一局排位


M:finish it





鹅退赛然后重新组上了M,两个人一起去打3V3了!








7.




3V3第一回合老板补了奶,战败


-------------------------


M:play ur favorite


M:dont mind


-------------------------






第二回合E选的猎空,疯狂秀,胜利


当然M继续疯狂夸


-------------------------


M:pro tracer


M:carefull


-------------------------







8.




3v3 E猎空




M先死了,只剩下E的猎空vs对面3人


-------------------------


M:I see


-------------------------







后来鹅干掉对面大锤和DJ,残血E没好还是死了,只剩下对面的一个小dva




后来又凯瑞一波了,E终于发现了M一直在疯狂吹


【这小哥哥就喊666啊,让我想起那个图,你负责凯瑞我负责666,真是有毒啊】




弹幕:没错,被你发现了






E小美,M大锤




队友又率先死亡,M的大锤一直护着鹅,老板要一个人打对面的双飞


后来真的成功先打下天使然后打掉法鸡!!!


-------------------------


M:PRO!!!


M:admire




【啊负责喊666,好蛋痛哦】




E:~


-------------------------





(明明心里乐开了花!!!!傲娇没跑了






【是我在迎合别人好吗,都是配合他说英语。我是出名的高冷好吗,也就跟你们熟一点。懒得打字】






9.




-------------------------


M:Hmm how long r u playing tonight(嗯今晚你要玩多久?)


M:I heared that u r sick last week(我听说你上周生病了)


M:dont stay too long(不要太晚睡了)


E:play for a while


-------------------------







【啊?我玩了多久守望吗?几百个小时吧】


【等下关直播之后我还去玩一下上古卷轴!】


(最近沉迷上古卷轴)




-------------------------


M:About skyrim(上古卷轴)


M:have u try se*x lab?(爱情实验室)


M:se*xy


【上古卷轴?】


然后立马打字


E:I'm an old driver


【我可是老司机啊!】


M:oh


M:u tried


【我都不知道玩了多少遍了!】


M:maid skyrim


E:yep


M:I have get 2 charac(character) in skyrim


M:1 is Stealth Bow killer


M:2 is doom mage


-------------------------










10.




花村 E黑影 M大锤







【让小哥哥见识一下我的英雄池!】




防守,A点掉的比较快,B点E的黑影就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疯狂绕后切奶,还黑了被强化的毛妹一波带走


几次危机关头都是黑影救场




玩的很爽快的时候唱起了歌


【楞不楞不要切歌~~~】




弹幕:DJ:???




B点成功守住!




M自动进入666模式


-------------------------


M:OMG U R ALL HERO POOL GAMER


M:How did u do that


-------------------------










11,




【哇 good night怎么打?】


【尴尬!哈哈尴尬!晚安晚安,我去玩几局老滚我就睡了,我去卖点货去,卖到大概一点半我就睡了】




E:good nigth


M:good night


M:LOL


M:cu tmr? (see you tomorrow?)


【我明天肯定不玩了,我明天玩老滚去了,晚安晚安】










评论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