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直播的时候鹅提到了尿总。这个短的像段子的文,起因就是这么简单。这篇表达不出我万分之一的心情。

我不管我就觉得这是糖!!

晚安!


#请勿上升真人


*全文只有前两句讲出来的话是原句,后文内容纯属虚构。


============


“就跟尿姑凉以前一样的,心态是好,太浪啦!”

 

屏幕前的人笑着微微摇了摇头,匹配到的队友总让他想起以前打求生的时候那个遇事不决莽一波的人。不知道姑凉最近怎么样。老张拿过保温杯喝了几口温水,放在一旁的手机响起来。他看了一眼游戏,马上就快结束的一局,队友浪的有惊无险。

 

“太浪啦…有一点优势就浪。”

 

老张小声嘀咕着,滑着椅子拿过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游戏胜利,迟迟看不到鼠标移动,老张也突然没了声,只听见铃声。jb们一串问号的时候,老张咳嗽了一声,手机铃声也不再响。始料未及,另一个人的声音传出来,被十万jb听进耳中。

 

“哎呀tmd,老E啊,最近怎么样啊?”

 

熟悉的三字真言依旧带着山城特有的热烈,仿佛听见老张轻轻笑了一声,接着就只能隐约听到讲话的声音。

 

“有事情?”

“嗯…没什么事…”

“what???”

“辣…辣行吧。”

“李过来呗,嗯。”

 

老张重新坐回椅子上的时候,笔电上挂着的直播间已经没再显示画面,只能看到弹幕刷新快得看不清。

 

“我去——李们做了什么。”

“啊,辣个,姑凉说要和我玩个游戏,过两天李们就知道了。我会发视频的。”

 

弹幕:玩♂个♂游♂戏


============


今天有点晚就不继续写啦。(突然开溜.jpg

改天写是什么游戏

评论(1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