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我不管,就是想看一起过年。

“我说,”

卢根呼出一口烟气,捏着短短一截烟头按灭在烟灰缸里。窗外烟花鞭炮炸响,让他即便是带着耳机,仍然听不清直播间里游戏的bgm,只有不同颜色的新年快乐挡在眼前。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大家新年快乐。我这里没什么声音,上海不让放炮吧。”

电视里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声音远远的传来,伴随着主持人祝贺和道别声音,那一首难忘今宵的前奏雷打不动。张驰一个哈欠被手机响起的铃声打断,他捞过手机看清了来电人,匆匆说了句接个电话,摘下耳机把椅子向后滑了一段,起身走到客厅。直播间里只来得及听见他交代的四个字和一阵拖鞋摩擦地板远去的声音。

“喂。…什么?你那边太吵了,我听不清。”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