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11.29真是个好日子

“…行吧。”

老E顿了一下,空着的手搭在桌上握成拳又缓缓松开,反复几次。细微电流声之间混入一声轻轻的擦响,几乎是立刻,他脱口而出一句你又抽烟,对面只是笑着否认,隔了一会儿沉沉舒了口气。

“哎呀…老了,抽烟少多了。但是跟你打电话,就习惯拿个东西…”

拇指的指甲划过食指中段的骨节,老E移开视线,手掌覆上键盘在搜索栏里键入几个字符,移着鼠标点了几下。

“反正我就在上海…”

-一件新物品已添加到您的库存-

“你来呗。”

=

“十二月中旬你有没有时间?”

电脑停留在桌面,尿姑娘用肩膀夹着手机,扶着杯子倒满了水。手指碰上触摸板唤醒了贴满贴纸的笔电,不夜城的灯火仍整齐平铺着静躺在文件夹里。他动了动腿,听筒里传出浅浅的呼吸声,尿姑娘随手拿过桌旁的打火机。

“不是不是,绝对没有抽烟。”

熟悉的言语还是一样的腔调,尿姑娘低笑几声,把火机放回原处,端起杯子凑到唇边,一口温水缓解了喉间的微痛。键鼠的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似乎又非常陌生。是不同了吧。他如是想着,杯底磕碰桌面的响动被耳机里的人声言语盖过。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