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100fo时候要发的东西。占tag致歉

∑ 突然发现已经100fo了
真的感谢大家愿意看我写的东西

*首先

足同的话我现在基本跳坑了...忙的没时间看球赛。时差真的伤。再直接动笔的话怕写不来,ooc的厉害。
所以足同的各位要是取关我的话也没问题。真的抱歉QAQQQQ


*

尿E很冷,所以才自己割腿肉。最早的那些文其实ooc,当然不是说现在就没有,只是那些相比之下会有点点严重。谢谢大家愿意看,以及谢谢点过的每一颗小红心和每一条评论。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所以请尽情的点文吧。虽然我50fo的点文都还没写(靠),不过没问题,我是记得的。


#那时候已经点了求生paro,各位不用再重复,其他梗尽情放过来就好。如果不嫌弃的话。评论取前五。上次只有四个人哈哈哈。



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爱你们。晚安。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