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菌

Please bring me back.

谢谢你点开看

基本已经全面脱坑
可以找我聊天,不定时回复

17.7.15 凌晨 · 关于情感和家人

他就是他啊……每次深夜档都是这样。
在现实情况下只看到十二点半,那时候还不够晚。

英缺斯汀;):



* 请不要转出lofter ⚠️




游戏:上古卷轴5重置版




【咳咳,还是陪你们吧,嗯。】


【(嗲)还是陪你们——到我困了为止。】


【睡觉的晚安,不睡觉的可以听着直播睡觉,这样。】


【我没有偷玩,我刚打开游戏,稍作休整。我刚没有洗脸,我应该把脸摸一摸的,应该洗把脸。】


【早点睡吧,我不知道我能直播多久,我困了就睡了。最近心情比较忧郁,嗯比较忧郁,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怕不是要睡死”,哈哈很正常好吗,让我们忘记悲痛。这是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


【真的,有时候还是一个人比较好,老是——哎,好好做自己的事情吧,好好做自己的事情。其他事情就不要想了。】


【我想养只猫,但是又怕家里很多猫毛,啊我爸能帮我打点,这没有问题。】


【就是猫毛很麻烦,家里到处都是,就觉得不想养了,还不如养一个乌龟呢!乌龟多好养啊。】


【猫毛是真的太难处理了,哎呦那还是i养我自己了,但是总想有个什么精神寄托。养牛还能吃掉哈哈哈,仓鼠吗?仓鼠感觉没有那么多人情味在里面。养鳄鱼好,我觉得,鳄鱼都没有毛,对不对。】


【对猫毛确实很难处理,那还是养我自己好了,靠,除非我家人能帮我养,不然就够呛了,我还没有到那种程度,对不对。】


【要是游戏能跟我沟通就好了,嗨呀】






【没有别人帮我养了,我现在算是回归了单身的行列,算是吧,不存在的。对呀我下午直播说过了。】


【“发生的太快”,有时候就是这么得快,就是这么的脆弱,understand?】


【我还是比较适合跟夫人他们相处,有共同的话题,对吧,没有事干的时候可以干自己的事情,我觉得是非常赞的,就是有自己的事情去做,比我还忙】


【心累,我觉得没什么共同爱好的话,真的是没什么好交流的,真的,以前我觉得可以去培养,但是我发现根本就不太现实,不太现实】


【对就是维系很难,维系太难了,谈简单】


【特别像我们这种死宅型的,我觉得就没有几个小姐姐受得了。】


【啊“竟然不出来玩,不出来玩!”我就嫌弃天气太热了只想在家里打游戏,然后别人也不陪你打,就很尴尬。我不是宅,我就是觉得天气太热了不想出去,对方不想出去又想出去,是这么一个情况,那就这样了吧,大不了那边我妈那边安排一下就算了吧。随便找一个跟我差不多忙的那种,不过是干其他行业的,挺好的,我爸我妈就那样的,不同的行业,大家都挺忙的,不会说有谁闲的不行,然后就搞事情,乱猜。我这说的是最坏的打算,我还有那么多年,我总比夫人要强一点吧,我又不是说要去相亲】


【为什么要伤害他,哎呦,他找女朋友我高兴死了,人挺好的,我觉得人都挺好的,只不过就是妹子可能更喜欢那种爱玩一点,开朗一点的,不像我们这种常年跟游戏打交道,是不是】


【那就没有办法,长的帅有什么用,长的帅有屁用,并没有什么卵用,连找个一起打游戏的都没有】


【你说长得帅喜欢搞事情,喜欢现充还好,我又更喜欢打游戏,那有什么用。玩也可以,但是也要看地方,看天气。别人不主动约我出去玩我就不出门的,要是我自己一个人去我都不想去】


【那就没办法了,(唱歌)那就没办法啦~】




【我真的蛮在意,我今天还去问,问其他的朋友,我说你们是跟女朋友怎么相处的。我今天就问boy,他说他跟女朋友都是做视频的,他女朋友比他还忙,然后平常随便聊一些东西,这样子。我就很好奇他们能相处这么久,难道就在于不干涉太多,双方,然后能理解各自的爱好。不管是boy还是王老菊,确实有共同的爱好,然后大家都很忙,干一个事业。我需要这种状态,也有暗示这个事情,但是太年轻了,很难,知道吗,有些就是不能理解。我还是蛮羡慕他们的关系的。】


【以后我要三思而后行,我觉得我可以把对方带的跟我差不多这样,是吧,这样生活就很和谐,但是很多时候都事与愿违。】


【其实像我们,视频圈子里面都好几个是分过的,大家不知道而已。有些女孩子就问,天天问,你喜欢不喜欢我啊,很蛋痛知道吗,很蛋痛,“你在外面吗在干嘛啊”,就emmmm,真的是怕这个东西,怕问,明明都已经问心无愧了,我天天都在家里直播,我觉得我应该很让人放心了,我天天都在家里直播,又不是看不到,就是有时候回消息慢了一点而已,我究竟做错了什么,我明明都在直播每天】


【我是想过日子啊,我是真的想过日子,然后发现很简单的愿望都没得完满。你看一般人都是家庭环境不好,我不是这个问题。我基本就是是没问题都没有,就是个人爱好这一块,其实也完全可以出去逍遥快活,但是我真的是,第一我要直播,大家好不容易放暑假对不对,没有事干,我就要直播陪一陪大家,确实占了很大部分时间,这是我愿意的,我也希望别人能够理解】


【反正我个人是比较倒霉的,我究竟做错了什么!(重复三遍,声音减弱)我吃了那个什么水煮牛肉,点了外卖,但是也不是很辣啊~】


【是我个人原因,会负责到底,但是这样我真的很难做到,我自认为还是一个比较有责任心的人】


【但是你要知道妹子都很喜欢说分手这种话,就很讨厌知道吗,这种话是非常讨厌的】


【这真的会很伤人,我一代目也说过这种话,为什么这么喜欢说,动不动就这个样子,能好好说话吗,能好好交流吗,能解决问题吗。我从来不会提这种事情,从来不提】


【三代目最强?哈哈哈你们饶了我吧(玩梗)】


【就是不能考虑男孩子的想法,你说一两次还好,你老是提,你说多了那就没有办法,那就分呗,老是提。说什么不适合吧,不适合可以磨合对不对,但是好像我强求了你,好像我耽误了你,那你可能真的这么认为,那就只能这个样子了。真的很蠢】




【回路不一样,没错。只要你能掌握女性的思维,那就是情圣,只要你动机不纯的话那就很简单,但是我想过日子,我想女方能和我一起合作,一起过日子,相辅相成那样。我是这么想的,但是好像现在妹子都不是这么想的,我就不是很懂,看来我可能活在过去】


【我爸是典型的直男思维,你应该找一个懂你的,做家务的,听话的。我爸就这种,然后就被我妈掌控了。】


【不是我家我妈说了算,是因为经济权掌握在我妈手里,他是没有办法,但是他超听话的,他虽然很废材,但是他很听话,这点就很强。有时候你会觉得为什么一个很废材的人会很受女人的喜欢,就是因为很乖,不搞事情,哪怕什么都不做,在家里翘着腿抽烟看电视,也不说什么,就因为他操心。】


【爸爸很难受,hh,但是我爸就是这样子的人,真的,超乖。我爸就说,别人不尊重我可以,但是尊重你就行。因为我老是在外人面前不给他面子,这样说我也满难受的。他就说别人不叫我叔叔都可以,但是不尊重你不行】


【(弹幕问)我有继承我爸的乖巧吗?我还不乖巧!我还不乖巧啊?我每天直播!】


【我就没有跟其他妹子单独出去过我的天。真的是从来没有过,因为我朋友里面都没有带妹子过,我就不是很懂了,歪~歪~歪歪~】




弹幕:胡说,你跟夫人去了迪士尼




【所以那就这样吧。其实听到我爸说这句话,虽然我不是很关心我爸,他是无心说的懂不懂,他很单纯的,无心说的就触及到我的底线了“别人不叫我叔叔可以,但是不可以不尊重你,所以你不用太在意”,就突然心很酸痛很难受。我对我爸就是,他之前手挑破了,花了五百块钱,我说这么贵啊你的手哪里值五百啦】


【我就想我爸如果哪天真的不行,我会很伤心,会哭的很伤心,可能要哭好几天,我现在就想哭,真他妈难受】


【虽然有些人很蠢,但是很朴实知道吗,就很受不了这种,虽然他没什么能力,但是很朴实,为你着想。亲爹,真的是亲爹】


【相对我妈来说就是,不管我,借钱的时候找我,虽然我跟我妈感情还行,要钱的时候找我我也还能接受。毕竟也是,一直,因为像她这个年纪就应该打麻将对不对,她选择了奋斗,咽不下那口气,我家也是蛮坎坷的。以前就有人说我妈是骗子,但是我妈也是非常有人格的。我不知道她今年怎么熬,看她自己了。】


【你们也要珍惜自己的家人说真的,不要看现在不怎么样,对你不好,毕竟是家人对不对。这是没有办法的。其他感情根本就取代不了,虽然可能比较操蛋。】


【之前有私信就有说家人对他不好怎么样,不好你就走,去干自己的事情,自己工作,找朋友自己创业,不要跟他们住一起了,以前我不是很在乎那个什么家族这一块东西的,什么三从四德,一定要孝顺什么的,我现在大概有点能理解这么思想了,以前我是不在乎的。其实有些事情真的是无心之过,除非真的有些畜生父母,做的事情很龌龊很恶心人,大部分都是好的。但是还是有畜生父母的,脑子里面进了shi这样。】


【在座的各位,应该父母还是对你们很好的】


【我妈有时候就挺操蛋的,说我奶奶的坏话,你奶奶啊小时候吃饭都要找我们要钱,虽然我对我奶奶没什么印象但是还行,有时候板着脸嘛。反正女人嘛!都这个样子的,然后听我妈这么说,我爸就有点不舒服的,因为是他妈妈哈哈哈。很操蛋知道吗,这些女人真的是很操蛋hhh】


【女性思维跟男性思维不同】


【小时候我跟我奶奶一起住的是粮食仓库,哇当时生活怎么过过来的我都不知道,当时巨可怜。睡在那种大概5平方还是10平方的房子里面吧。】


【我还是有点搞不懂为什么妹子思维跟男性思维不同,我觉得人应该都是能互相理解的】




【我需要倒点水,话太多了,口有点干,我倒点水,哎呦我靠真的有溃疡了诶,要喷点那个什么东西。】




【咳咳,我应该明天看看有没有治咳嗽的药】




【我想多玩一点老游戏,跟夫人那种,那个机器人太萌了“不行不行,我要逮捕你!”(痴汉笑)太萌了,真让人受不了】


【嗯有些单人的还蛮有趣,我以前通关了很多的。fc我很喜欢,音乐还有氛围,看一看吧,很多fc我都怎么接触过】


【明天我看看,老滚我真的很喜欢,老滚我很喜欢玩,因为这游戏能让我感觉到平静的感觉,不像其他游戏那么赶,很舒服,不功利化,就很老年,这游戏不需要赢,就像一个无家可归的人找一点点温暖,没有那么多目的性。啊谁小时候不想找点宝物什么的,就很赞。】


【我tm的播爆哦~现在几点钟?一点钟了吧,我不能播的太晚,让你们熬夜】






【好吧晚安吧,太晚了不播了,最后给你们看看全天下最丑的女人,希望你们晚上不要做噩梦。她(中间的大小姐)干嘛老是走到我身边来,想要跟我争艳嘛!把她挪开!】



(一点半左右)






end





评论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